新闻 体育 娱乐 消费 财经 汽车 申花 星声 大咖 教育 游戏 法律 投诉 沪语播报 侬好 街头WHO侃 魔都100 企业服务
新闻中心>大发排列3官网

大发排列3官网-云南快乐十分官网

大发排列3官网

“正如12月7日党大会天津快乐十分注册,党主席政策演词中所公布,《公正之声》将从印刷媒体转去新闻网站。”

《公正之声》纸版停刊 改网站形式运作

人民公正党的喉舌《公正之声》纸版于本月正式停刊。

据称,虽然《公正之声》新闻网站会吸纳他们为员工,重庆快乐十分注册但至今未有任何白纸黑字确认该项安排。

撤销准证后屡次改名《公正之声》是公正党出版的国语双月刊大发排列3官网,并只限出售给党员。

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在发给媒体WhatsApp群组的一项声明中披露,《公正之声》将转至网站运作。他说,该党早在12月7日的党大会中就宣布此消息。

该份政治刊物最初是在2005年出版,唯当时并未获得营运准证。福彩快乐十分注册

《当今大马》报道,人民公正党的喉舌《公正之声》 (Suara Keadilan)的纸版已在12月正式停刊黑龙江快乐十分注册,未来只会继续以新闻网站的模式运作。至于该报章网络版的进一步详情将会在近期内公布。

接着,轮到马来西亚最大媒体集团“首要媒体”宣布大裁员。

据了解,《公正之声》的最后一期是12月18日的第423期。至今,该出版公司8名职员的命运尚未明朗化。

媒体陆续倒闭和裁员马来西亚媒体在第14届大选后进入寒冬,接二连三传出媒体公司停刊和倒闭的消息。湖南快乐十分规则

明年3月,旗下新海峡时报集团(NSTP)的543名职员预料将离职,受影响的媒体工作者包括了《每日新闻》、《每日都会》和《新海峡时报》的员工。

最先有巫统的喉舌《马来前锋报》。由于无法解决困扰多时的债务问题,前锋报集团在今年10月9日宣布关闭,该家具有80年悠久历史的马来报。

内政部从2008年4月至2010年7月2日期间大发排列3官网,一度在《1984年印刷与出版法令》下为该党报发出出版准证。

声明: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,请尽快与大发排列3官网联系,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。联系方式:tousu@大发排列3官网

本文来源:大发排列3官网 责任编辑:云南快乐十分 2020年01月28日 23:54:39

精彩推荐

©1996-大发排列3官网版权所有

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友情链接: